1995 年 萬 圖 公 司 正 式 成 立 , 經 營 初 期 與 本 地 原 子 印 生 產 商 合 作 ,提 供 印 章 零 售 服 務 。
1998 年 自 設 廠 房 及 斥 資 購 入 器 材 生 產 原 子 印 , 並 引 入 美 國 及 日 本 生 產 材 料 , 務 求 提 供 更 高 品 質 原 子 印 及 印 章 零 售 服 務 。
1999 年 一 個 超 級 品 牌 誕 生 : 「 海 豚 原 子 印 」 , 同 時 將 所 有 生 產 工 序 電 腦 化 , 相 對 地 大 大 提 高 了 產 品 質 素 及 將 生 產 過 程 所 需 時間 縮 短 。
2000 年 為 了 讓 廣 大 顧 客 更 方 便 選 購 貨 品 和 增 加 顧 客 們 的 選 擇 ,我 們 於 同 年 增 加 了 多 項 生 產 項 目 , 如 : 膠 印 、 回 墨 印 、 鋼 印 及 筆 印 。
2001 年 由 於 生 產 工 序 電 腦 化 , 效 率 相 對 大 大 提 升 , 故 於 本 年 度 三 月 份 起 全 線 產 品 承 諾 於 廿 四 小 時 起 貨 及 送 貨,實 踐 了 「今 天 落 單 , 明 天 到 手」 的 服 務 承 諾。 為 配 合 全 面 電 腦 化 , 在 同 年 推 出 網 上 訂 購 印 章 服 務 , 客 戶 可 在 網 上 自 行 選 購 和 落 單 , 替 客 戶 節 省 了 很 多 寶 貴 的 時 間。
2002 年 在 貨 品 方 面 , 與 文 具 品 牌 SIPA 合 作 引 入 大 量 優 質 文 具 , 供 顧 客 更 多 選 擇。
2003 年 自 設 廠 房 及 斥 資 購 入 先 進 器 材 , 加 入 彩 色 咭 片 生 產 ,及 提 供 信 封、 信 紙 等 辦 公 室 印 刷 服 務 。
2004 年 為 了 讓 客 戶 更 方 便 訂 購 產 品 , 和 增 加 本 公 司 網 站 的 功 能 , 經 過 和 網 絡 公 司 一 輪 商 議 和 多 番 研 究 後 , 正 式 推 出 網 上 訂 購 服 務 , 客 戶 可 於 網 上 自 行 選 購 產 品 之 餘 , 更 依 自 己 的 喜 好 自 行 設 計 咭 片 , 讓 客 戶 可 親 嘗 DIY 的 樂 趣 。
2005 年 為 了 進 一 步 提 升 膠 印 產 品 , 如 膠 印 及 回 墨 印 的 耐 用 性 和質 素 , 全 面 改 用 更 耐 用 的 橡 膠 代 替 普 通 的 樹 脂 膠 作 為 生 產 原 料 , 雖 然 成 本 增 加 了 30% , 但 本 公 司 堅 持 不 將 成 本 轉 嫁 給 客 戶 , 目 的 是 讓 客 戶 能 以 原 有 價 錢 享 受 到 更 高 質 素 的 產 品 。
2006 年 於 香 港 仔 田 灣 斥 資 購 入 新 辦 公 室 , 自 置 新 廠 房 , 新 的 廠 房 和 設 備 能 大 大 提 高 我 們 的 生 產 力 , 而 且 , 我 們 堅 持 所 有 生 產工 序 , 都 在 本 港 進 行 及 完 成 , 確 保 繼 續 提 供 高 質 素 和 最 好 的 產品 和 服 務 給 客 戶 , 和 承 諾 100% 香 港 製 造 。
2010 年 為 了 讓 客 戶 更 方 便 訂 購 網 上 產 品 , 我 們 再 次 更 新 網 站 功 能 , 經 過 和 網 絡 公 司 一 年 努 力 , 現 在 新 的 網 站 已 大 大 提 升 訂 購 功 能 及 增 加 產 品 種 類 。
2012 年 迪 士 尼 卡 通 人 物,一 直 深 受 不 同 年 齡 朋 友 喜 愛。本 公 司 於 2012 年6 月 份 起,引 入 迪 士 尼 鬼 馬 公 仔 印。為 隆 重 其 事,我 們 同 時 推 出 一 系 列 十 二 款,迪 士 尼 卡 通 人 物 印 章 外 殼,讓 各 位 朋 友 訂 製 按 個 人 喜 好 及 需 要 的 內 容。
2014 年 為 提 升 柯 式 印 刷 品 質 素 及 速 度,本 公 司 購 入 德 國 heidelberg 海 德 堡 印 刷 機,此 機 功 能 全 面 可 以 處 理 任 何 任 務,帶 有 多 種 附 件,可 以 輕 鬆 滿 足 客 戶 的 一 切 需 求,令 您 能 夠 以 最 合 理 的 價 格,獲 得 最 優 質 的 印 刷 服 務。除 此 之 外,本 公 司 另 購 入 多 台 印 後 加 工 設 備,德 國 MB multipli 35/2 PBA摺 紙 機 及Gestetner 60 騎 馬 釘 制 書 機,提 供 一 站 式 印 刷 服 務。
2015年 印 刷 進 入 數 碼 年 代,為 滿 足 要 求 款 式 多 數 量 少、交 貨 快 的 客 戶。本 公 司 購 入 日 本 富 士 施 樂 color 1000 Press 數 碼 印 刷 機,承 印 材 料 厚 度 由 55 至 350 gsm 時 印 速 不 變,能 處 理 的 印 刷 應 用 為 傳 統 數 碼 印 刷 機 所 不 能 提 供 的,此 機 備 有 透 明 色 油 墨 組 件,使 彩 色 印 刷 品 更 為 凸 出,也 可 在 圖 案 及 文 字 上 加 上 特 別 的 光 澤 以 增 加 視 覺 效 果,又 或 為 藝 術 效 果 或 防 偽 用 途 的 印 刷 品 加 上 數 碼 水 印。印 刷 質 素 方 面,高 清 晰 解 像 度 加 上 先 進 的 VCSEL 影 像 處 理 技 術,提 供 高 達 2400 x 2400 dpi 的 解 像 度 及 數 碼 半 色 調 網 點。